czsbbf

【灵杉】这样就好(12)

23333

深海鲨鱼:

马玉灵得到苏杉杉的答复后,就急急忙忙地去策划了,平时大大咧咧的马玉灵,对于生活这块,却异常细心。


策划完了后,马玉灵去苏杉杉房间找苏杉杉,“苏杉杉,开门”


听到是马玉灵的声音,“啊?来了来了”


苏杉杉急忙打开门,马玉灵看着苏杉杉嘴角微微上扬。


苏杉杉平时大型外务才会画的精致的妆,苏杉杉最喜欢的小裙子,还有马玉灵送苏杉杉的首饰,身上的名牌香水。


“你……这是要出外务吗?”马玉灵有点惊讶苏杉杉今天的异常。


“没呀,你不是约我吗?”苏杉杉一脸呆萌还偏头嘟嘴。


马玉灵明明心里开心地不得了“是啊,我约你去吃饭呀”


苏杉杉双手拉着马玉灵的手,“走吧!”


马玉灵就这样被拖走了。


饭店里,马玉灵环顾四周,小声地说“33,旁边的人怎么都在看我们呀”


“因为我们好看啊”似乎没有毛病。


路人甲“哇,好漂亮的小姐姐啊!”


路人乙“是情侣吗?”


路人甲“不知道,当是都好漂亮啊”


尽管路人压制了自己的声音,苏杉杉和马玉灵还是听到了。


“33,我有个事想和你说”


“什么事?快点说,,不要支支吾吾的”


“我……我想借这次几乎,正式和你在一起”


“玉子……你”苏杉杉有点突然。


“所以……你的回答是?”


“恩”很小声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同意”


马玉灵一下子像个小孩一样。


这次约会后,苏杉杉和马玉灵也正式确定了关系。

评论

热度(24)